我校在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8-12-25 16:55:57作者:刘丹 王丽华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全省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2项学生作品获得单项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为全省高校获此荣誉的10所高校之一。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广泛开展线上线下宣传,认真组织评选优秀作品工作。各学院认真配合,同学们反响热烈,共收到诚信公益宣传画25份、诚信公益短信62条、诚信公益征文27份、诚信公益演讲作品23份、诚信公益短片9条。经层层评选,全校共8件作品参加全省评比。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科学2015级2班刘琰等人的作品《他捡起了它》,讲述的是一只掉落在操场上的钱包,一个无人发现的角落;黑色的钱包鼓鼓囊囊,当欲望和道德相冲突时,应该做出怎样的选择呢?小楚捡起了钱包……荣获诚信公益短片三等奖。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7级3班袁佳馨的作品《蕴诚于心》,灵感来源于《手捧空花盆的孩子》的童话故事,荣获诚信公益宣传画二等奖。

据悉,本次高校诚信教育宣传作品征集暨诚信主题教育活动中,四川省教育厅共征集到短片119部、宣传画181幅、短信397条,评选出85件优秀作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