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报京基地一等奖

2018-12-24 09:14:32作者: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12月22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城乡规划专业大学生乡村规划方案竞赛颁奖典礼在长沙落下帷幕。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曹迎老师、周睿老师指导,建筑学2015级何沁、林小涛、孙思佳、陶姣和张国嘉华,研究生魏东共6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从来自同济大学、清华大学、重庆大学、哈尔滨工学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国内高校的334个团队中脱颖而出,斩获“报京基地”全国一等奖和综合排名三等奖,这也是建城学子第一次获得该竞赛一等奖。同时,建城学院研究生刘昱同学获评本次大赛的“优秀志愿者”称号。

竞赛(贵州报京基地)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乡村规划与建设学术委员会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和镇远县报京乡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目的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推动乡村规划教育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吸引城乡规划专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对乡村建设及乡村规划的关注,提升学习和研究热情,为培养更多具备乡村规划专业知识的高级人才做出积极贡献。

从今年7月起,团队深入基地调研,细心撰写调研报告,全面总结基地各方面现状,并努力寻求解决措施,历时4个月,得出了颇具启发性的成果,为基地报京村的长期发展提出了可行方案。

据悉,建城学院一直将理论教学与乡村振兴实践结合,重视学生专业应用能力以及对乡村建设问题思考的深度,为乡村发展事业献力献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