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林肯大学与我校管理学院签订双学位合作协议

2024-04-11 08:46:34作者:杨春 孔庆玺 审稿:王玉峰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4月10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院长Hugh Bigsby、国际部中国事务主管Jeff Sun到管理学院洽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王玉峰及师生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王玉峰主持。

会上,李冬梅对Hugh Bigsby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办学思路、师资力量、办学规模、专业建设等情况。她表示,管理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与世界各地优秀学府的交流与合作,致力于推动国际化教育,她希望在学生交流、合作办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能与林肯大学农商学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协作,共同促进两校的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Hugh Bigsby介绍了林肯大学农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发展、学术排名、国际化办学等情况,对本科生、研究生合作培养项目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期待在双方学校战略合作备忘录和新的合作协议框架下,有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到林肯大学农商学院交流和深造。

双方就本科农林经济管理专业“3+1”项目和研究生农林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农业管理“1+1”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合作模式、学分认定、课程设计、奖学金申请、服务咨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讨论,并达成多项共识,表示全力推进项目合作进展,为师生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国际平台。

双方在线上签订了合作协议。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始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设有农商学院,农业和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社会和科学学院等,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
    学校召开本科教
  • 我校“两代会”隆重召开
    我校“两代会”
  • 【研究生优秀标兵】成庆悦:功不唐捐,玉汝于成
    【研究生优秀标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