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政策引航•助学筑梦”资助政策易班答题活动

2024-03-28 17:43:13作者:陈熙 雷雨欣 审稿:王丽萍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学校民生实事,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及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激励广大学生奋发拼搏、成长成才、感恩奉献,提升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学生资助中心于3月26日在易班开展了春季学期“政策引航•助学筑梦”学生资助政策易班答题活动。

本次政策题库涵盖“奖、助、勤、贷、免、补、减”学生资助体系的最新政策和申请评审流程,涉及内容多,题量大,吸引4000余名同学参与,51名同学获得100分。通过本次答题活动,同学们更直观、更全面、更清晰、更深入地了解到国家资助政策的重要意义,也对资助工作的申请、评审程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悉,精准帮扶困难学生再次纳入学校十件民生实事,学生资助中心将聚焦学生需求,始终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3至8月开展以“诚信 励志 感恩 奉献”为主题的“寒梅飘香工程”资助育人系列精准帮扶活动,确保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关怀一个不落。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