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2023-06-07 15:28:53作者:代定卉 审稿:何桦 曾维忠 来源:动科学院 科技处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由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宜居村镇技术创新”重点专项“四川省凉山州肉羊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推进会在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召开。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处长、项目专员段悦明和项目流动专员田野,四川省科技厅农村处李朝圣处长,项目技术咨询专家浙江省农科院郜海燕研究员、南京农业大学李春保教授、西南大学黄勇富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姜勋平教授、贵州大学陈祥教授和中国农科院兰州兽医研究所尚佑军研究员,我校科技管理处曾维忠处长以及凉山州7个项目实施县的科技部门负责人、课题和任务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会议。

曾维忠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四川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李朝圣处长和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产业科技处王峻处长分别从项目监管和综合绩效评价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项目首席专家张红平教授代表项目汇报项目总体执行情况,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基本情况、总体完成情况、人员投入和资金使用、组织实施和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由我校张红平教授主持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四川省凉山州肉羊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2021年7月启动实施以来各项研究工作进展顺利。其实施提升了凉山州肉羊产业良种化、规模化、标准化、商品化水平和经济效益,实现当地肉羊产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提升,激发了脱贫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和活力,实现了巩固拓展凉山州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项目技术咨询专家对项目总体实施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和指导性意见,建议项目进一步凝练技术成果和典型案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