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23-06-07 11:20:34作者:向语涵 审稿: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6月5日晚,“骊歌未央,待续华章”管理学院2019级毕业生晚会在麦立方举行。学院院长蓝红星、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王玉峰,各系室主任、党委办全体教师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与毕业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此次晚会。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cheer up》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激情,拉开本次毕业晚会的序幕。此次晚会节目的“朝花夕拾·初相遇”、“青葱岁月.展风华”、“星尘大海·新征途”三个部分层层递进,展示了青春的悦动与张扬。歌曲《尚好的青春》《我们一起走过的青春》描绘了风雨同舟,并肩同行的青春岁月;舞蹈组带来的《moonlight sunrise》《forever young》展示了热血沸腾的青春和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祝福毕业生们“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2019级杜晨鑫师兄演唱的《葡萄成熟时》将他对大学四年的感慨娓娓道来;乐器组和演唱组表演的《歌曲串烧》《new boy》体现了新时代、新青年,与时代共振,展青春风采;毕业生代表们也带来了许多精彩纷呈的节目,无不彰显着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最后,晚会在四位毕业生合唱的《岁月神偷》中完美落幕。

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为现场观众们送上了丰厚的礼品,让他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晚会全程气氛温馨、热烈,充满着浓浓的毕业季气息。毕业生们在这里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分享自己这四年来的喜怒哀乐,共同迎接新的人生阶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