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大学国际部主任一行到访我校

2023-06-05 17:27:46作者:慕容倜倜 审稿:陈庆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6月5日,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部主任Annie Goh女士,国际部中国事务主管Jeff Sun先生,新西兰教育国际推广局负责西南和华南地区高级教育经理Felix Ye先生一行到访我校进行合作洽谈。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夏新蓉、副处长陈庆、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玉峰等参与会谈。

夏新蓉首先对Annie Goh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我校与林肯大学在2014年就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2019年续签协议更夯实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两校均为传统农科强校,希望在国际处的牵线搭桥下,双方优势学科可以进一步合作。

Annie Goh表示非常高兴能在就任林肯大学国际部主任后首次出访就来到川农大。她邀请我校师生继续到访林肯大学,进行实地了解,在双方努力下,两校一定能在各方面不断加深交流合作。她也邀请我校的师生能够到访林肯大学,进行实地了解,相信可以加快两校师生交流和科研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互派交换生、学生多样化学分互认项目、师生国家公派项目、外专来访、联合科研、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