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调研工作

2023-06-05 10:15:36作者:蒋位玲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城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工程管理专业评估方面的经验和要求,推进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水平,6月2日,建城学院党委书记申琼、院长曹云忠、副院长张凌青、建设管理系教师代表一行5人到重庆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就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相关工作进行调研。重庆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铜铃、学院副院长李豪等领导及教师参会。

会上,魏铜铃对到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概况、工程管理专业的教学理念、课程设置、教学方法以及培养目标进行了展示。申琼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学习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成功经验,提升学院工程管理专业水平;曹云忠就学科建设、专业与师资、人才培养和就业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凌青详细介绍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培养方案、专业发展现状等情况;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双方就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的经验、重点、难点、疑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