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一行来校交流

2023-03-31 09:38:01作者:教务处 审稿:曹三杰 来源:教务处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西昌学院教务处处长边仕英一行5人来校交流座谈。教务处处长曹三杰、副处长康波及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曹三杰主持。

曹三杰代表学校向边仕英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本科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和成效。双方目前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已经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下一步持续加强交流协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本科教育教学方面取得新的成果。

边仕英介绍了西昌学院近年来在本科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方面情况,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借鉴川农大在本科教育教学信息化管理体系和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亮点做法,进一步优化管理模式,提升管理质效。

会上,与会人员就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设置、本科教育教学管理、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开展热烈交流和讨论。

会前,边仕英一行参观了校史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