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党委多形式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5 16:47:43作者:廖杰 李鑫 刘香汝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14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各支部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学习,既有专题党课,又有专题讲座,使全国两会精神入心入脑。

第一、二党支部听取了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员要有扎实的干事本领”为题的专题党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国务院总理回答中外记者提问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她希望与会同志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及自身岗位特点,明确工作努力方向,练就过硬的干事担当本领,为扎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实现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还邀请了基础教学部思政教师袁秀良讲授“国务院机构改革的启示”主题党课。他从全国两会的历史由来及其意义、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政府工作取得的成效等内容进行了介绍,以本次国务院机构改革为切入点,结合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事例,对“加强科学研究、金融监管、大数据管理、乡村振兴、知识产权、老龄工作等重点领域的机构职责优化和调整”等内容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要深刻认识到此次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部署。

第三、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讨论了全国两会精神后,与校区800余名同学共同聆听了由都江堰市公安局南桥派出所教导员韩永强警官在校区活动中心主讲的防诈骗知识专题讲座,对贷款、兼职刷单、冒充领导熟人、点击链接等多种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及遇到诈骗之后的补救措施有了充分了解,增强了防诈骗的意识。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全国两会精神内涵丰富,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脚踏实地干好工作,朝着一流农大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