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信息服务处来校交流

2023-03-05 21:31:03作者:雷志樱 审稿:李冬梅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四川省对外农业直接投资项目交流会在成都校区举行,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信息服务处处长耿建忠、陈祥新博士与我校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冬梅教授、项目负责人吴秀敏教授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重点交流了农业企业信息采集工作的经验、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今后信息采集工作的思路。耿建忠谈到,四川企业对外农业直接投资无论是境外企业数量还是投资额都走在全国前列,同时他对吴秀敏教授团队多年来的信息采集工作表达充分的肯定与认可,期待与管理学院在数据采集、决策咨询、课题研究、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度的合作。

吴秀敏对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长期的支持和资助表达感谢。他表示,四川正全力推进农业强省战略,扩大企业的对外农业投资及国际竞争力是非常重要的途径,项目不仅培养了研究生,融入了课堂教学,同时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帮助和指导。

李冬梅表示,期望能将对外农业投资信息采集工作长期做下去,做得更规范、更有成效,推动信息采集工作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决策资政深度融合,充分对接政府、企业、学校,实现三方共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