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四川省“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

2022-11-23 17:34:19作者:凌瑶 陈盛相 审核:吴晓斌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1月22日,四川省乡村振兴局举行的“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签约仪式。省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向此德,西南交通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和西南大学分管校领导和我校相关负责人,雅安市名山区、阆中市、资中县、红原县分管领导参加该仪式。

今年8月30日,国家乡村振兴局综合司印发《“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我校与雅安市名山区组成结对组。今年10月26日,我校与雅安名山区进入第一批“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校-县结对名单,成为四川省5个结对组之一。

签约仪式前,省乡村振兴局规划处处长周美川传达学习全国“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有关文件精神。随后,进行校地合作签约。各高校与对应县(市、区)围绕“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发言。我校组建乡村建设服务团,将此次结对活动作为高质量推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的试点。下一步,我校将强化校地合作实践基地建设、开展乡村建设咨询服务、加强乡村建设人才培养、开展乡村建设驻村服务,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狠抓落实,为乡村建设输良才、建良台、育良种、推良技、献良策、显良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