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党委与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工委举办互联共建启动仪式

2022-11-20 19:37:10作者:林叶子 杨理梅 丁琳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校地“党建引领、优势互补、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新格局,11月18日上午,食品学院党委与雅安市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工委互联共建启动仪式在青江街道举行。双方签署党委互联共建协议,食品学院团委与社区签订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协议并授牌。

雅安市委党建办副主任江兰英泽,雨城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军,雨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魏宏强、青江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德洪、雨城区委组织部、青江街道有关同志和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秦文在致辞中表示,以党委互联共建的形式深化校地合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双方要用好互联共建平台,充分发挥食品学院专业、人才优势,为社区服务共治提供有效支持。李德洪表示,双方将坚持党建引领,在实践教学、人才培养、服务基层治理等方面深化合作,真正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基层治理共同参与。江兰英泽对双方合作事项进行了现场指导。

接下来,食品学院党委与雨城区青江街道党工委将发挥各自特色与优势,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定期会商机制、学习交流机制,积极探索党建长效合作机制,围绕优质资源共享、社区服务共治等梳理需求清单,通过按需点单、主动领单的方式做实、做新、做强“互联共建”,为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贡献力量。同时以党委互联共建为牵引,推动学生团支部与社区团支部再结对,为学生深入基层一线,走入城乡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基层治理提供广阔舞台,让学生在志愿服务,就业实习中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感,提升社会化能力。

启动仪式前,秦文一行人在李德洪的带领讲解下,对孝廉社区、汉碑路社区进行了调研。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