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头雁”项目暨非学历教育班主任工作规范化培训会

2022-11-18 14:44:50作者:文:尹华祺 图:危鹏 审稿:田孟良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为切实保障四川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做好项目管理服务保障,提升班级管理水平和服务成效,确保高效运作,切实加强“头雁”项目班主任队伍建设。11月15日下午在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305会议室专门召开“头雁”项目班主任暨非学历教育班主任工作培训会,学院院长田孟良、副院长魏守海,培训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全体班主任及头雁班班主任助理参会。

唐娅从工作目标、岗位要求、任职条件、岗位职责、队伍建设等5方面详细解读了《四川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头雁”项目带班班主任工作细则》。她强调,非学历培训班班主任一定要正确认识角色,贯彻“细微服务”理念,将培训工作落小、落细、落实,对学校、学院负责,对学员负责,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维护好学校、学院的良好形象,打造四川“头雁”服务样本。

魏守海强调“头雁”项目是农业农村系统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的重要抓手,“头雁”带班班主任、班主任助理要通力合作,形成强有力的组织管理保障体系,保障本次培训圆满顺利开展。

田孟良代表学院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班主任一如既往地积极配合、全力支持非学历培训工作,确保“头雁”项目圆满完成,共同办好我校继续教育,不断扩大学校影响力和知名度,着力打造四川“头雁”培育示范样板,为建设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贡献力量。希望各班主任在带班过程中,有责任担当,不忘初心,优化管理,心系广大学员,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共同努力维护学校学院社会声誉,做好有温度、有情怀的培训工作。

会后,与会的班主任及班主任助理就班级服务管理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