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体育学院王洪珅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2022-11-07 17:40:39作者:邸晓伟 赵文 审稿:刘诚 来源:校区基础教学部 点击数:

  

11月4日,成都体育学院王洪珅教授应校区基础教学部邀请,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做了题为“论文选题的理论思维养成”的学术讲座,基础教学部全体体育教师、体育学院部分教师和相关学生参加。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赵文主持。

王洪珅教授围绕论文、课题的选题,重点讲解了理论思维的运用与养成,理论工具的选取等内容,介绍了发表权威期刊的经验及心得。与会师生踊跃发言,与王洪坤教授展开了深入交流。

王洪珅简介:博士、美国德州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UTSA)博士后,成都体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社会科学分会常委、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四川省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子课题1项,在《体育科学》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50余篇,出版专著2部,研究成果曾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四川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科研成果评审一等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