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院企协同促学风

2022-10-20 17:51:36作者:动科学院 审稿:付瑞琼 来源:动科医院 点击数:

  

10月18日,动科学院在成都校区二教报告厅特邀桂林力源集团董事、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做“读书与青年成长”公益讲座。学院党委书记付瑞琼、党委办公室全体成员,学院200多位在读学生聆听讲座。

黄大鹏从“悦读”开始、为“理解”而读、“学以致用”而读三个维度,一步步剖析阅读的层级需要,强调用输出带动输入,抱团学习是最好的方法,并倡导同学们从小小的习惯养成开始,坚持将每天30分钟碎片时间用于阅读,建立终身基础,为自己的成长、为家人的幸福、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

此外,付瑞琼和黄大鹏一起颁发了动科院“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第四、五期的“黄金屋奖”和“金钟粟奖”,以及“力源”学生干部奖学金。

据悉,动科院“力源”读书与实践俱乐部是动科学院为探索院企协同育人新机制,与桂林力源集团联合打造的组织化、品牌化、常态化德才培育平台。自成立3年以来,有600余人参与成长,期间,俱乐部与桂林力源集团多次进行交流,开展丰富多样的拓展活动,如“九十九天连续读书打卡”、“悦读·悦美”读书分享会、“科研怎么做”调研活动、“这有一本你的好书”推荐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