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调研资源学院产学研基地

2022-07-15 17:18:26作者:汤俊杰 张剑锋 审稿:张宏霞 来源:资源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崇州市羊马街道党工委书记廖强到资源学院肖海华副教授团队产学研基地-羊马街道福田村基地进行调研,对基地开展的一系列产学研实践给予高度评价,并在乡村振兴、农旅融合等领域提出多方面合作构想。福田村两委委员全程陪同。

廖强在座谈会上与团队师生热情交流,了解团队在福田村开展工作时遇到的问题,对农田灌溉、农业就业、种植业可持续发展等问题提出建议。他谈到,要全面实现乡村振兴,需抓牢四个环节:第一,党员干部引领。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议,切实增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专家科技支撑。农业可持续发展必须依靠科技支撑,政府和高校应当不断强化合作。第三,储备优秀人才。大学生应当积极参与产学研项目,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成为推进乡村振兴的优秀后备人才。第四,群众积极参与。广大群众既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参与者,更是最终受惠者。只有多方协同、齐心协力,乡村振兴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此外,廖强感谢肖海华副教授和学生们一起爱上福田,希望她带领团队在羊马福田村把科研成果更好地应用推广,并祝愿他们在福田村的每一天都生活在“幸福田园”。

最后,双方就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促进农旅融合、乡村振兴达成一致意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