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天府农科博士后论坛“食品果蔬茶分论坛”园艺专场成功举办

2022-07-11 15:48:44作者:孙勃 审稿:袁志香 来源:园艺学院 点击数:

  

2022年7月5-7日,以“大食物观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首届天府农科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在我校成都校区隆重召开。7日上午,由园艺学院承办的“食品果蔬茶分论坛”园艺专场在成都校区第一教学楼309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长汪志辉教授出席了本次论坛并致开幕词,来自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都市农业研究所的10位园艺专业博士后参加了本次论坛,学院青年教师与研究生到场聆听。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孙勃教授主持。

汪志辉院长首先对来自各大高校的博士后们表示热烈欢迎。汪志辉院长提出博士后是科研队伍的重要力量,并就当今国际形势下的食物及粮食安全发表了看法,同时强调了园艺产品的重要性,鼓励到场交流的师生们主动交流学习、开拓视野,为园艺学科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10位博士后分别以各自的最新研究进展进行了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师生和青年学者踊跃发言,博士后解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并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现场学术气氛浓厚。

本次天府农科博士后论坛“食品果蔬茶分论坛”园艺专场成功举办,将助力园艺学科青年学者与我院建立实质性交流与长期性合作,进一步加强园艺学科建设与学院发展,共同促进园艺事业的蓬勃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