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医学院“观往昔成就,喜迎二十大”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2-06-23 16:50:55作者:姚宣宇 审稿:廖鹏 来源:动医学院 点击数:

  

6月21日晚,动物医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学生组织储备干部第一次例会暨青马班开班仪式”,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参会。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通知要求,并启动了学院“观往昔成就,喜迎二十大”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截至目前,学院青马班全体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同学、各入党积极分子共组建“观往昔成就,喜迎二十大”专项社会实践团队35支。这些队伍将紧紧围绕“成就发展•青年观、理论政策•青年宣、伟大精神•青年讲、奋进故事•青年述、时代发展•青年行”五大主题,深入全国各地区,通过实地参观、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学习了解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真正让团队成员感悟伟大发展,真正让理论宣讲“身”入青年,“声”入人心,发挥青年引领力。同时,各实践团队通过调研报告、Vlog、新闻等,及时有效将实践过程中发现的伟大成就、感人故事、奋进力量等进行宣传与展示,同时将所见、所思、所感进行分享,让更多年轻人感知中国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砥砺奋进,以更青春、更昂扬的姿态奔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