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彝族自治县2022年东西协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06-16 10:55:34作者:张家柠 审稿人:舒敏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数:

  

6月13日上午,峨边彝族自治县2022年东西协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雅安校区开班。中共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敏、副校长赵洪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东及30余名学员参加。

陈东在致辞中向峨边彝族自治县委党校对学校的信任和非学教育办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学员表示欢迎,并用“两个数字,一种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希望所有学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注意安全。用好老师、学校、同学三种资源,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王敏感谢学校对本次培训工作做出的努力。她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及意义,要求各位学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学习,提高干事本领;自觉遵纪,确保培训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经验分享与体验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并将组织学员到大邑县新福村、大邑县沙渠镇强民公司等基地开展现场教学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