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结束

2022-03-30 16:42:35作者:危鹏 供图:王霁、刘闯、王丽萍、危鹏等 审稿人:舒敏 来源:继教院 点击数:

  

四川省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于26日至27日举行,本次考试我校设有雅安校区、成都校区、都江堰校区三个考点。

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由分管校领导担任考点主考,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副主考。三校区考点分别成立考试工作与应急小组、防疫工作小组,制定考试工作与应急方案、保密材料管理方案、防疫工作方案。提前落实防疫措施,完善考点防疫工作流程,对所有工作人员、考务人员和考生进行14天健康状况监测;三校区考点保密室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及全程视频监控。本次考试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印发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省考试院NCRE管理的有关规定,确保考试安全。

三校区考点召开考务培训会

25日,学校分别在三校区召开考务工作培训会,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晓俐、副院长舒敏、陈东分别在三校区考点考务会上传达了省考试院视频会议精神,并重点要求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舆情管控工作“四落实”。会上,还对各考点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会后,三校区考点分别组织考试工作人员和部分考生进行了考前模拟演练。

考试期间,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成都市教育考试院、雅安市招考办、温江区招考办和都江堰市招考办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到三校区考点进行了现场巡视,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温江区招考办巡视成都校区考点

雅安市招考办巡视雅安校区考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