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张志清教授带队赴石棉开展技术指导

2022-01-14 11:31:00作者:侯晓艳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应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邀请,1月12日,食品学院张志清教授带领农产品加工与资源利用团队老师赴石棉县对公司开展技术指导。

石棉县晟丰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县属国有企业石棉县沃丰生态农业有限责任公司下属子公司。公司负责人唐博介绍了公司发展遇到的技术困难,张志清及团队老师就产品研发关键工艺技术、厂房设备布局等问题针对性地提出见解与看法,为公司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思路与建议。

食品学院将充分利用高校在技术、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促进校企之间的交流,在产品研发、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合作研究和相关技术服务,推动企业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和项目落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