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邬应龙教授当选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粮油专业委员会主任

2021-12-31 16:19:54作者:周敏 审稿:汤瑞瑞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近日在四川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学术厅召开,协会会长夏友书、秘书长王刚、副秘书长何斌、罗平和全省食品饮料行业10位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确定了专家委员会由果蔬、肉制品、粮油、白酒、调味品、乳制品、饮料、烘焙、茶叶、食品安全等10个不同专业委员会组成。我校食品学院教授邬应龙当选粮油专业委员会主任。

据悉,四川省食品饮料产业协会是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5+1” 现代产业体系的重大战略部署,推动食品饮料万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组织。邬应龙教授长期致力于粮油加工理论与技术的研究,曾任中国粮油学会玉米深加工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农学会农产品贮藏加工分会理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