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一区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主编程宗明教授来校交流

2021-12-24 17:09:23作者:刘诗航 审核:杜俊波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12月21日下午,中科院一区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主编、南京农业大学教授程宗明应邀来校访问交流。科技管理处副处长杜俊波、学报编辑室负责人及园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杜俊波对程宗明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及学报建设与规划工作。程宗明教授介绍了他先后创办的三本英文期刊Horticulture Research、Plant Phenomics、BioDesign Research的发展概况,特别分享了Horticulture Research的创刊与建设经验。与会双方就如何建设一流学术期刊的思路和方法、如何发表高水平园艺类期刊论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Horticulture Research由南京农业大学与Springer Nature出版集团合作创办,是Nature旗下唯一一本园艺专刊,科睿唯安JCR2021影响因子6.793,位于园艺一区(第1/37名),植物科学一区(第14/235名),遗传学一区(第20/175名)。2021年中科院期刊分区(基础版):园艺小类一区,植物科学小类一区,遗传学小类一区,农林科学大类一区(Top期刊)。2019年入选中国科技期刊卓越行动计划领军类期刊。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