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联奖励基金会”朋辈助力学生社团学子成长成才

2021-12-23 16:11:37作者:李沁娟 黄渝洋 凌艺婷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朋辈引领实效,“社联奖励基金会”部分校友代表来校交流座谈。校团委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社团指导老师齐明利代表校团委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生社团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就两年来学生社团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校团委与社联奖励基金会继续围绕学生社团建设、同学生涯发展和实践就业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第二十五届学生社服主要负责同学姜秋睿就2021年度学生社团改革、活动开展、取得成绩等方面进行分享。社联基金会秘书长、第七届社联主席团成员、2001级校友霍海龙等6名校友从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职业规划以及学习生活与同学们展开交流分享。他表示,“我管理公司和团队的经验大多是在社团联合会担任学生干部时积累的,同学们在学生社团不仅仅要结合兴趣参与活动,更要在参与活动、组织活动中提高综合能力。”

会上,校团委与社联奖励基金会还就长期资助规划、校企合作等问题展开交流,同校友企业四川铭智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成都泰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搭建社会实践基地,充分发挥社联奖励基金会和校友企业的协同育人功能。

社联基金会代表分享交流

校企合作社会实践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四川农业大学社联基金会”于2016年由热爱学生社团、关心社团发展的历届社团联合会校友发起成立,设置专项学生奖励“学生社团奖学金”,每年表彰不少于10名在学生社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激励社团学子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