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职等你来”模拟求职竞聘大赛决赛举行

2021-12-13 16:13:19作者:张珊 刘科 审稿:杨仕元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人文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承办的第七届“职等你来”模拟求职竞聘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第十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活动吸引100余名师生到场观看。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禧、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仕元,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人力资源管理系、行政管理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到场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简历筛选、复赛专业知识笔试、半决赛无领导小组讨论等环节,9名选手从报名的2700余人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9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针对自己的意向岗位,如人力资源经理助理、美术教师和英语翻译员等岗位分别做8分钟的针对性竞聘演说,从岗位认知、个人胜任力等、入职规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每一位选手竞聘演说结束后,评委进行了10-15分钟的提问并打分。经评委评议,廖小庆、卯金爽、祁宏三位同学分获得冠、亚、季军。

模拟竞聘环节结束后,杨仕元对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要注意学生和员工两者之间身份的转换,在面试过程中要聚焦自身与岗位匹配的核心竞争力,要多思考企业需要的求职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到底是什么,从而找到自己的优势,获得企业的青睐。

颁奖环节结束后,张禧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同学们首先要注意简历制作的完整性和精炼性,要在课内完善基础知识,在课外积累实践经验,锻炼个人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