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2021-12-13 09:17:32作者:廖杰 图/吴俊生 来源: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数:

  

12月1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体育馆格外温暖热闹,后勤服务公司150余名员工欢聚一堂开展趣味游园活动。

活动设置了保龄球、盲人贴鼻、快乐夹球、气球爆破、我心飞翔、沙包投掷、盲人击鼓、旋转大摆锤8个游戏项目。每个项目参与者均可获得活动券,并凭活动券兑换纪念品。

伴随着“砰、砰、砰”的气球爆破声,游园活动正式开启。每个游戏区域前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大家踊跃参加,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只见“沙包投掷”处,员工时而蹙眉,时而会心一笑;“盲人击鼓”活动处,大家蒙着双眼、挥舞着手中的鼓槌,有的砸向工作人员,有的走到鼓后面寻找目标,引的大家哈哈大笑;最受欢迎的“保龄球”活动难倒了多数参与者,校园管理中心张主任凭借漂亮的动作,一击命中所有目标,赢得现场一阵欢呼声。“旋转大摆锤”项目,职工看准时机,迅速取到目标并顺利跑出而不被球击中,周围的人连连竖起大拇指。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陶醉在欢快愉悦的游戏氛围中。“今天的活动很有趣,个别项目有点难度,但是只要讲究方法,还是可以成功的。”“每个项目我都参加了,关键是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在场的员工开心地谈到。

据悉,游园活动作为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特色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后勤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