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优标,预见未来”超话备受关注

2021-11-29 09:16:09作者:费俊瑄  黄伟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青春川农微博开通#遇见优标,预见未来#超话,择优选取优秀学生标兵系列之“ 遇见优标,预见未来”书信活动中的内容进行分享展示。话题刚推出三期,阅读量就已达2.3万。

“我想请你自律一点,安排规划严格执行,你当下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应在你的规划表中,而不是随意‘游走’;请你勇敢一点,有些东西错过了,便只能成为遗憾……”“30位优标候选人齐聚一堂,讲述了那些与老板山日出同行,与图书馆灯光和银杏林落叶相伴的成长故事……作为大一新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养成良好习惯,脚踏实地以实干之笔书写我与川农的故事,落实‘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争取日后也能站在优标答辩的舞台。” …… 一句句与自己的时空对话,涵盖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学业发展、作息安排、生活小目标和人生大梦想。

据悉,优秀学生标兵系列活动含线上线下多项活动,目前同步进行的还有“优秀学生进课堂”活动和即将启动的“与优秀同行,向优标学习”——文献阅读打卡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