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范于未然 享安全校园

林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2021-11-24 10:23:20作者:林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23日下午,林学院邀请校保卫处陈学文老师开展校园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学院各小班代表、学生干部等70余人参加。

“安全重于泰山,时刻警钟长鸣。”陈学文根据学校、学生生活实际,结合校内外发生的安全事故案例,“以案为鉴、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从大学生安全形势分析,对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生命财产安等方面进行了普及,特别是对预防电信诈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培训会上,陈学文推广了反诈骗平台,并呼吁同学们时刻保持高度的安全警觉,安全意识提高一分,生命财产就会得到一份保障。

“安全是幸福生活的保证,安全是学院健康发展的前提。”据悉,林学院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将每年11月份定为“校园安全月”,开展系列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等宣传校园安全知识,积极增强师生安全意识,营造和谐、健康、安定的校园环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