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献智献策都江堰市构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建设

2021-11-11 17:57:32作者:卢晓琳 审稿:何祖锋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1月11日,都江堰市构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专家研讨会在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召开。我校都江堰校区书记卢昌泰,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周伦理、副院长何祖锋,城乡建筑与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商旅学院相关负责人,都江堰市委办公室、农业农村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都江堰市委常委罗雪梅简要介绍了都江堰市第十五届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未来五年将都江堰市建设成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的设想。她表示,希望川农大能在都江堰市农业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农产品品牌营销体系、农商文旅体养深度融合发展,农村经济发展模式、激活农村集体经济等乡村振兴的各方面出谋划策。

周伦理回顾了我校都江堰校区与都江堰市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学校目前以项目为抓手的校地合作模式。他表示,希望能与都江堰市建立深度融合发展关系,共同打造具有标志性、显示度的样板工程,助力都江堰市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的建设。

卢昌泰介绍了都江堰校区的整体情况,表示都江堰校区三个学院将通力合作,创新校地合作模式,下深水、破难题,与都江堰市融合发展共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统筹共享。

都江堰校区各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各自学院的情况、社会服务领域并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新城的建设提出建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