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来校交流座谈

2021-10-24 20:00:13作者: 来源:机械研究设计院 点击数:

  

10月21日,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院长邱云桥、总工程师易文裕、科技管理部副主任何清燕等一行来校交流。机电学院院长许丽佳、党委书记唐城、副院长张黎骅、党委副书记黄锎靓、农机系系主任吴维雄等相关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丽佳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农业工程学科的建设情况。易文裕介绍了四川省农业机械研究设计院基本概况。邱云桥作为用人单位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希望学校继续推荐、输送优秀毕业生,作为合作单位回顾了院校合作经历,介绍了进一步的合作空间及合作方式。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期间,如何聚焦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重大战略,围绕四川现代农业“10+3”产业体系,结合四川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需求,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补短板,强弱项、促协调,共同推进四川农业工程的发展、西部农业人工智能技术创新中心和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建设,特别是智能农装产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双方一致认为,丘陵山区现代农业装备需求迫切、关注空前,期待双方围绕区域重大需求和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领域存在的技术难题,开展协同创新,并依托双方的科研平台和教育资源优势,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优秀青年人才合作培养,为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发展做出新贡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