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召开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2021-10-14 14:38:45作者:刘西 审稿:刘诚 来源:基础教学部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在4205会议室举办了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卢昌泰,基础教学部主任刘诚,系部主任和办公室相关老师及退休教师共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诚向老教师介绍了基础教学部成立9个月以来的基本情况,通报了学校今年发生的好事、大事,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解读了学校“十四五”规划。卢昌泰对老教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老教师对基础教学部未来的工作多提建议和意见。会上,退休教师们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和基础教学部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关怀。他们表示,非常高兴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基础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相信,学校的明天会越来越好,基础教学部也将不断的壮大发展。

据悉,本次会议是基础教学部成立以来首个重阳节座谈会,基础教学部共有20名退休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共计15名,年纪最大的教师90岁,还有些老师专门从成都赶回都江堰,这些都体现了老教师即便离开了工作岗位仍非常关注和关心学校和基础教学部的发展。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强化基础教学,强本厚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