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庆祝第37届教师节

2021-09-12 20:26:48作者:原泽鸿/文 原泽鸿 刘雨逍 弓伟波/图 审稿:薛治伟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9月10日,第37个教师节之际,艺术与传媒学院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开展庆祝活动。

沉沉重担挑,昂扬斗志足。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紧扣“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的教师节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重要寄语精神以及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制度精神,组织开展学院教师座谈会,话岗位,明职责。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薛治伟对全院教师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旦旦学之,不负韶华,起而行之、无愧教育。老师们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体会,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名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件件心意到,温暖心中留。

学院工会针对教师需求精心挑选个性化教师节礼品,为教师送上鲜花,发送祝福短信。同时,学院传播艺术系开展“你好老师”的作品征集活动,以征文、摄影、绘画、视频等形式分享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故事,为同学们建立感念师恩的平台。

款款感恩意,浓厚师生情。

学生们也自发组织教师节的祝福活动,以学院吉祥物“壹串”代表全体学生,为老师们送上向日葵和纸杯蛋糕,感谢老师们像阳光一样引领自己、温暖自己,同时希望可以和老师们一起分享他们心中的甜蜜和快乐,以此表达自己对老师们的感谢。老师们表示,学生们的认可是自己前进的最大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