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召开森林资源调查技术专项培训总结会

2021-09-07 09:45:37作者:韩庆龙;审核: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9月6日,森林资源调查技术专项培训总结会在中国地质调查局军民融合地质调查中心(原武警黄金第十二支队,以下简称中心)唐元基地举行,中心副主任秦建华、林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胡迅及培训班全体参训人员参加会议。

秦建华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培训期间,学院选派10余名优秀的教师,全程辅导授课,手把手教方法。授课老师们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求实的工作作风,让参加培训的同志们受益匪浅。秦建华表示本次培训导向鲜明、重点突出、训考结合、组织严密,培训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代表中心党委韩忠书记向四川农业大学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应高对本次培训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情况,表示学院和中心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共赢关系。林学院在森林资源调查、水土保持工程等方面具备人力、资源优势,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今后以具体项目为依托,达成科技合作协议,建立产学研教学实践基地,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据悉,本次森林资源调查技术专项培训为期10天,共有78名学员参训。培训主要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传授与现场教学相结合,教师讲授与学员讨论相结合,重点讲授了林学概论、西南五省森林类型、树木学、植物分类学、西南地区主要树木识别特征、土壤和土壤资源学、测树学、西南片区森林资源调查野外安全及突发情况处理等课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