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党委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2021-06-25 16:15:34作者:陈晓晴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党政办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在5304举行党史专题学习活动,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教务部副主任杨欣和基础教学部陈楚峰老师分别为大家讲授专题党课,校区班子成员和全体科级干部参会。

陈中桂以《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历史中的曲折》为题,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历史时期经历的六次曲折,让大家进一步理解科技创新在军事、外交等方面的极端重要性。并从远大的理想追求、科学的理论引领、选贤任能的机制、严密的组织纪律、严格的自我革命精神和强大的领导能力等六个方面,深刻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杨欣以《井冈山会师》为题,从初创井冈山革命根据地、井冈山艰难会师过程、井冈山会师历史意义三方面对井冈山会师的内涵和精髓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楚峰以《“五城”看百年——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题,以图片为媒,带大家共同走进中共一大会址、遵义会议旧址、中山陵等红色教育基地,对上海、遵义、南京、杭州、深圳五个城市的发展变迁进行了独到的讲解。

校区党委要求全体科级干部不断加强党史和理论学习,拓宽视野,增强本领,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造性开展工作,持续开创工作新局面。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