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举行“青年团员学党史、讲党史”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赛

2021-06-18 11:36:14作者:曾楉寻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团委 点击数:

  

6月17日,都江堰校区举办“青年团员学党史、讲党史”第九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方案征集大赛决赛,在前期初赛和复赛层层选拔基础上,最终十支团队进入决赛。各团队紧紧围绕“青年团员学党史、讲党史”来设计活动方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传统,展现川农学子勇担历史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话痨姐妹花团队”将回到“邓小平思想发源地”广安小平故居给游客讲党史和改革开放史,“兮晨团队”将革命英烈画像、歌曲《红梅赞》等红色文化融入到山区支教各项课程之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城爱团队”将利用专业优势与都江堰市南桥社区共同打造“红色纪念馆”等,各团队充分展示了青年团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积淀的丰富知识,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学党史、讲党史的热情,增添了共青团员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自豪感。

经过激烈角逐,兮晨团队获得一等奖,城爱团队、含章团队获得二等奖,石涅团队、苔花团队、旅途漫漫团队获得三等奖,小红桨团队、百年兴党团队、筑梦青年团队、话唠姐妹团队获得优秀奖。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