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举办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2021-06-10 09:02:52作者:林学院 审核:胡迅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来不及说出的谢谢,”6月7日下午,伴随着一首《不说再见》,林学院水土保持与荒漠化系17级毕业生座谈会在7-911拉开了帷幕。学院班子成员、系室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参会座谈会。

微视频《四年》将同学老师们迅速拉入了大学时光的回忆,同学们逐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感受和离别感言,述说了大学四年的成长经历与收获,表达了对同学、老师、学院和母校的感谢,并送上深深的祝福,现场气氛欢乐中交织着感动。据悉,水保17级1班的升学率为72%,升学高校有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四川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两名同学分别成功考取公务员和选调生。大学期间,班级荣获校级“优秀班集体”、学院“优秀团支部”、学风建设优秀小班等诸多荣誉,也涌现出了像余飞燕这样的优秀学生标兵。

参会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惜别之情和深深祝福。郭东力与同学们回味开学典礼,感叹四年时光飞逝,欣喜同学们都在林家铺子这个大家庭收获满满。胡迅对同学们寄予深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都可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刘应高对班级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创造更多精彩。参会老师们都先后为同学们送上了临别赠言,并表示林家铺子大门永远向同学们敞开,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常回家看看。

据悉,林学院毕业教育始终围绕学生,为了学生,关爱学生,成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有效载体。毕业生座谈会不仅是与同学们共同回顾大学四年的时光,也是借这样一个机会,给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表达期盼。接下来,为了更好地听取毕业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和管理工作的建议,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将分专业分系室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