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进行时】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21-06-10 08:54:43作者:理学院 审稿:张翅 来源:理学院 点击数:

  

6月9日下午,校关工委执行主任、理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何临春教授为学院70余名毕业生党员讲授题为《学习党的历史,遵守党的纪律,永远跟党走》的专题党课。

何临春从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入手,为学生党员系统梳理了党史的主题主线和党的历史中的重要时刻、建党以来严明的组织纪律形成过程,深刻阐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她结合自身入党故事分享了一名老党员的体会和感受,寄语毕业生党员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廉洁自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不断增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自觉。

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思想洗礼。

“百年风雨历程,跟随何老师重温党史后,我愈发明白了是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离校在即,进入新的阶段的我定会心怀敬畏、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奋斗。”毕业生党员曾路在大会结束后说。

据悉,理学院始终坚持将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廉洁从业教育、安全纪律教育融入毕业生工作各个环节,强化毕业生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求毕业生党员把思想入党作为终身追求、终身修养、终身实践,永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接续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