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6-03 09:24:37作者:潘勇浩 审稿:李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数:

  

第十三届四川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日前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信息工程学院选派6支队伍共计18名同学代表学校参与本次比赛,与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40余所高校的226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我校代表队斩获了3银2铜的好成绩,为学校增添了新的荣誉。获得奖项的同学均来自信息工程学院专业工作室和学校ACM协会。

四川省程序设计竞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是行业认可度极高的比赛。竞赛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学生关注程序设计中的算法问题,促进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和课程的改革与创新。

信息工程学院一直贯彻“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理念,成立专业工作室,指导学校ACM协会,培养了大批专业素质过硬的优秀计算机人才。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开展编程训练,备战ACM-ICPC、CCPC、CCCC等各项专业赛事,已经取得许多令人瞩目的好成绩。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