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开展拔杂草活动

2021-04-28 11:02:09作者:廖杰/文 陈文华 吴俊生/图 审稿:陈文华 来源: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6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部门工会将活动与美化校园相结合,在校园内开展拔杂草活动,14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在分配好的区域内,职工们有条不紊地、迅速地投入到劳动中。大家干劲十足,三人一组,五人一群,挽起袖、裤脚,弯下腰,不忽视每一个细节,拔除每一颗杂草,展现出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呈现出一副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校区主要区域内的杂草被清除,校园绿化环境焕然一新。

“看到自己动手清理后的草地,心里很有成就感,也享受到了劳动的乐趣。”生活服务中心的陈老师说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