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学院联合开展叶脉书签制作活动

2021-04-01 14:58:13作者:古馨月 熊奕 杨澜 审稿:何云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3月30日,林学院青协联合农学院团委志工部、园艺学院团委青协以及DIY手工协会开展了“含青脉脉”书签制作活动。活动吸引了240余名同学参与。

叶脉书签是将叶子除去表皮和叶肉组织,只由叶脉组成的手工艺品。活动中,DIY手工协会会长李汶结合教学视频,向同学们介绍叶脉书签的概念与制作原理。参与同学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工作人员全程指导下进行了刷叶、漂白、染色等操作。

据了解,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亲近自然,感悟自然,加深对自然的认识与理解,引导同学们传播爱绿护绿、绿色环保的生态理念。本次活动收集的叶脉书签作品后续将在校园生活广场进行展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