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旅学院开展金融主题讲座

2021-03-21 20:21:48作者:谢芯瑶 图片作者:郭叙 来源:商​旅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商旅学院2020级金融主题讲座及FRM宣讲会于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商旅学院副院长王冲和中博教育四川分公司CEO李承佶出席了此次讲座,2020级资产评估和电子商务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讲座。

王冲借《致我们逝去的青春》影片中的话,传达其了“人无我有,人有我强”的理念。激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拓宽自己的眼界,从而更好地迎接社会的挑战。

李承佶以兴趣爱好为切点,生动有趣地引入本次宣讲会的话题。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两条建议——雇主思维和提前准备,并以自己的学习求职经历为例,向同学们说明了雇主思维和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在就业方面,他介绍了名企招聘流程及职位要求,提示同学们在大学既要学习专业知识,也要充分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思维逻辑能力。根据大学生就业的行业变化,李承佶以银行为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并回答了同学们关于金融的相关问题,一定程度上为今后想从事金融行业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最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金融证书备考相关证书,并详细介绍了FRM和CFA证书及相关信息。

本次讲座帮助了2020级商旅学院各专业的学子了解金融行业最新的前沿动态和发展趋势,明晰了金融行业对人才招聘的要求,将有助于同学们拓宽自己的眼界,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职业发展规划。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