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2021-03-10 17:31:06作者:杨洋 马海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改革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等系列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一步提升就业管理服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3月9日上午,学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统计评价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议。三校区全体参与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招生就业处相关同志参与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马海主持。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统计核查工作的文件精神,各学院从2021届毕业生开始要全面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网签系统进行网上签约和去向登记,让“信息多跑路、毕业生少跑腿”,更加精准、更加科学、更加及时地统计毕业生就业状况。

管理学院党办主任马刚老师针对全国高校毕业生网上签约与毕业去向登记平台的使用进行了培训,对就业就业统计指标的界定、就业统计操作实务等内容进行全面讲解和深度解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