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来校调研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

2021-03-10 17:28:52作者:艾尼尔 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3月9日下午,四川省教育厅宣思统战处副处长、教育协调工作小组组长刘向晖一行来校就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静波,学生处副处长侯莉,新疆内派教师,辅导员代表和新疆籍学生代表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中,李静波、新疆内派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新疆籍学生代表先后做了情况汇报。

李静波介绍了我校新疆籍学生基本情况及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我校新疆内派教师汇报了内派工作开展情况。参会辅导员还结合学院具体工作经验和做法,就做好新疆籍大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交流。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不管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真切感受到学校人性化的管理,老师和同学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很庆幸能在川农这个温暖大家庭里生活成长。

刘向晖对学校在新疆籍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学校高度重视疆籍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以及对调研工作细心安排表达诚挚感谢。他表示,做好新疆籍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民族政策、维护边疆安全稳定的重要体现。他期待学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内派教师的政治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促进内派教师在协助学校服务学生能力水平上再上新台阶,并勉励新疆内派教师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做好新疆籍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座谈会后,刘向晖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学生食堂、学生宿舍等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