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研究生第三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2020-11-26 17:18:51作者:曹雄智 罗秋琪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学工部 点击数:

  

11月25日,经过半个月的激烈角逐,2020年都江堰校区研究生第三届篮球赛圆满结束。此次篮球赛采用5V5全场、男女混合组队的比赛形式,校区四个学院的四支球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学院二队最终以65:56的比分夺得本次篮球赛冠军。

经过单循环积分晋级赛,最终土木学院二队、商旅学院联队脱颖而出,争夺最后的冠军。决赛时,两队汲取之前比赛的经验,均对战术进行了更好的调整。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铆足了劲,竭尽所能去防守、抢断及投篮。上半场结束时,商旅学院联队以1分的微弱优势暂时领先。中场期间,土木学院二队重新制定战术,调整比赛状态进入下半场。场上球员们也深感责任重大,在球场上肆意拼搏进取,比赛态势一直胶着。各队支持者与现场观众们紧张的关注实时比分,加油呐喊,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据悉,此次研究生篮球赛由校研究生会主办,各学院研究生会协办。此次篮球赛还吸引来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罗飞率领的课题组的参与,以及来自商学院的布隆迪外籍留学生Martine的参加。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