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签定院企合作协议

2020-07-02 11:10:29作者:李晓林 审稿:符刚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商学院与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院企合作签约及挂牌仪式,双方将就教学实习实践、科研转化、资源共享等多方面开展合作。双方协议商定,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关系。

双方表示,目前农产品流通效率及食品安全问题是社会面临的严峻挑战,如何让技术及数据惠及经营主体,如何保障老百姓的食品安全是公司致力解决的问题,也取得显著成效。希望与学院的合作能强化产学研一体化,进一步为产业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双方要本着对学院、企业、社会负责的态度,让院企合作落到实处,互惠共赢、互补共享、共同发展,确保合作持续稳步推进。

成都顺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一家以提供信息技术服务为主导,以优化垂直供应链网络为目标,专注于综合应用移动互联网、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食品安全产业链提供企业级和政府级高效管理信息系统的科技型公司。公司运营的源本生鲜平台在北京、深圳、成都、昆明、郑州、漯河、信阳、驻马店、许昌、青岛、枣庄、鞍山、如皋、临沂等全国45个城市落地,共覆盖B端用户逾25万家,平台日均交易额逾1.2亿元,每日进行农残检测逾2万批次,保障了近千万人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2023: 奏响高质量发展奋进曲
    2023: 奏响高质
  • 铭记伟人光辉 投身伟大事业
    铭记伟人光辉
  • 学子荣耀之夜 青春精彩绽放
    学子荣耀之夜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