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为毕业研究生上好最后一堂党课

2020-06-24 16:00:00作者:周书玉 审稿:张禧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在今年疫情影响,经济下行的形势下,通过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2017级研究生如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就业率依然达到100%,这表明党和国家应对疫情所采取的一系列举措是行之有效的。”6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禧在六教201为即将毕业的2017级研究生上“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党的宗旨”党课。2017级毕业研究生代表、2018级、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支委以及2019级部分党员、团员代表参加了党课。

张禧从党的宗旨、党的建设的内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疫情全球范围发生的情况之下,面对经济下行、就业困难等问题,党和政府果断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有效防控疫情发展,保证了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保证了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有效地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利益,充分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在谈到加强党的建设时,他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结合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要求全体同志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立场;加强思想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加强组织建设,遵守党章党规;加强作风建设,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纪律建设,增强自律意识;加强制度建设,自觉形成法治思维。最后,他希望全体在校研究生要珍惜宝贵学习时光,潜心学术科研,培养好优良学风,坚守学术理想,在学术产出等方面创造佳绩;希望全体毕业研究生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兴农报国,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擦亮“川农大精神”这个金字招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