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举行转专业专业教育网络会

2020-03-20 15:36:16作者:动医党办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3月19日,动医学院举行了“相约动医,筑梦前行”2018级转专业学生专业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廖鹏,副院长、副书记曹三杰,全体辅导员,转专业班级班主任及全体转专业同学共计130余名师生齐聚”云端”开展专题讲座与学习交流讨论。

针对前期对转专业同学的需求及问题调研,学院特别安排2个专题讲座,帮助其认知专业,明确学习要求和人才培养目标,清楚学院各个育人平台,更快更好融入新的专业学习中。

廖鹏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珍惜机会,不负韶华,努力奋斗,成长成才。曹三杰以“适应新形势,赢得新未来”为题,从新时代高等教育深化改革的总要求谈起,他希望同学们更充分认识专业性质、课程、培养要求的变化,克服定位不明、格局不高、认识不清,动力不足等常出现的问题,更新学习理念,坚持创新实干的精神,实现“实践式、主动式、素养式、互动式、过程式、能力式”学习的“六转化”,从而成为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党委办公室主任侯维从学院管理服务机构、信息获取、学生发展支持的各个育人平台、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考研保研政策、就业趋势等方面作了介绍。

参会同学就感兴趣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更加坚定了学好新专业的信心。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