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马启彬一行到农学院交流

2019-11-08 09:39:37作者:冯丽华 审稿人:胡迅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1月7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马启彬一行到访农学院,就在新农科建设背景下,学科和专业建设、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产教融合综合改革等方面进行交流。农学院院长黄玉碧,院党委书记胡迅,副院长、生态农业研究所所长任万军,生态农业研究所、作物遗传育种学系、作物栽培与耕作学系、教学试验站院行政办公室、院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会,与来访客人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胡迅主持。

胡迅代表学院对马启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多年来两院的友谊深厚,一直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上互帮互助,未来川农大农学院还将继续与华南农大农学院友好合作、互通有无,实现共同进步。

马启彬对华南农大作物学学科建设情况从作物学学科的发展轨迹、学科研究方向与特色优势、教学和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学科文化五个方面进行了介绍。任万军就川农大作物学学科建设的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介绍,从探索创新之路和综合之路对学科建设做出了长远规划。

接着,双方就各自在为迎接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准备工作中所关注的问题,以找差距、抓改进、早谋划、促发展为出发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积极寻求作物学学科建设的关键问题和破题之道。

黄玉碧代表学院做总结发言,对华南农大农学院此行的传经送宝表示真诚的感谢,并指出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即将开始,我们都应找准自身定位、提前谋划、统筹资源、积极准备,全力迎接下一轮学科评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