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vs考研如何抉择?” 海外导师作客艺传学院

2019-10-16 15:37:25作者:陈昀菲 吕俐颖 审稿:江霞 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 点击数:

  

10月15日,由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艺传学院学生留学服务中心承办的“留学VS考研如何抉择”专题讲座在艺术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专题讲座结合大学生的学习经验及社会现实境况为设计专业的同学从多角度解析了国内外深造选择的差异性。讲座邀请到了来自里昂第二大学的卓文扬讲师和来自美国旧金山艺术大学的吴若愚讲师作为主讲嘉宾。

卓文扬分析了设计专业的就业前景,重点围绕考研与留学两条道路对艺术类大学生的未来规划进行剖析,分享了考研备战的技巧及如何准备艺术留学作品集。吴若愚围绕视觉传达、广告学两个学科进行相关讲解,介绍了平面设计师、交互设计师、与产品设计师等职业的划分与相关职能,重点介绍了艺术留学的技能,以芬达、爱马仕品牌的配色选择为例,分析国内学习和国外学习设计的区别,指出国外设计教育重思维培养,国内设计教育重技巧与技法,还就海外毕业工作后如何面试分享技巧。

学院学生留学服务中心自今年4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关于留学方面的资讯以及打造一个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